close

   蘇逸平   Flying V  寫作計劃

 

這是我與群眾募資網站 Flying V 合作

所開展的一個寫作的計劃

請大家多多支持! 

我與倪匡 

蘇逸平  向大家問好!

 

各位久違的讀者朋友們,大家好,我是『穿梭時空三千年』的作者蘇逸平,想要說的是,和大家好久不見了!

       我從2003年寫完「四十超人學院」後,就沒有再創作任何長篇小說,在這長達九年的時間內,我雖然仍在寫作,卻並沒有從事任何故事的創作。

 奇妙的是,外在的寫作停下了,內在的能量累積卻始終在進行。我在這段期間內,經由幫不同領域的對象寫作,大量涉獵了從前沒機會接觸的知識層,像是玄學、古文明、潛意識、超自然、中醫,都在在讓我的視界擴展大開。現在的我,比起九年前,又多了無數的知識層次。

 

現在,在一陣期間的沉潛後,我發現那些精彩故事的能量又重新出現了,而在二十一世紀第二個十年,整個創作市場似乎產生了極大的變化。

 

寫過不少科幻小說,或幻想小說,我對於新時代的寫作模式有著很大的好奇心,而在一個機緣巧合下,我與「群眾集資」網站 Flying V 合作了一個寫作計劃,那便是以「群眾募資」的概念,定下一個寫作計劃,而讓各位有心幫助這個計劃的朋友,可以一起來參與這個在華文市場域算是相當新穎的合作模式。

 

我們希望,能在201318募得臺幣十八萬元

 

簡單來說,我將和與 flying V 的平臺合作

把我的小說「穿梭時空三千年」重新創作

成為一部野心更大的作品:「時光英雄:穿梭」! 

 

而從「穿梭時空三千年」的開展作業,我將會著手進行一系列的小說新時代創作,以報答大家這些年的愛護和支持!

 

要說的話實在很多,但是對象不同,因此,請大家選擇以下的選項去看看我想說出來的心裡話!因為,與不同領域的您們再次相遇,我,真的有很多話要和大家說說……

  

如果您是我的讀者,請到這裡聽我說說話:         

讀者.JPG  

 

如果您是科幻界的好朋友,請到這裡一敘: 

科幻界.JPG  

 

如果您是同為作家的好朋友,或是對寫作有熱忱的年輕一代,請到這裡:

 作家.JPG  

 

如果您是媒體界的朋友,面對這樣一個有趣的資訊時代新合作模式,想知道其中的奧妙,請按下這裡前往: 

 媒體.JPG  

出版界的朋友們,有空也請進來這裡看看

 

蘇逸平三大時空系列開展計劃

 

 

這一次,和  Flying V 合作的寫作計劃,是將我原來上下集的作品,大家最熟悉的「穿梭時空三千年」開展,成為一部五本,擁有十個平行時空冒險的嶄新作品。而在這個計劃中,我會需要有您的幫助,不管是精神上的,物質上的,都是我最珍貴的資產。

 

這個計劃的成功關鍵,在於募集這個計劃的資金,也就是必需在2013年1月8日前到達十八萬元,請大家與我一起努力,達成這個目標吧!

 

或者,您只是來看看我,和道我現在在做些什麼,我也會很高興。

 

在這裡

 

再次地謝謝大家

 

http://flyingv.cc/project/128

 

蘇逸平   Flying V  寫作計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yi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