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ce  

潛意識的領域,是我在近年的諸多經驗中,鑽研最深的一個部份。

因此,我能夠主導這類型的課程。

我的「個人化超時空潛意識課程」會用到一些引導的技巧,有人覺得這些程序和催眠有點類似。但我一直不把這種課程的方式歸類為「催眠」,而把它們稱為「潛意識的練習」。

在這個課程的第一部份,我將會安排一個你同意的安全空間,有助手陪伴,過程全程都會錄影,帶您遨遊一次潛意識中的美好世界。時間大概是一到兩個小時。

在課程後,我會製作三種可以自行聆聽的有聲光碟送給您,這三片的主題分別是:抒壓、安眠和消除負面記憶。

課程的第二部份,是心靈專家錢有根老師研發的「靈魂鍊金術」,一種破解了「秘密」、「零極限」的許願技巧,可以將生命所有你不想要的困擾、障礙消除的奇妙方法。過程大約一個小時。這個部份也將送您一片「靈魂鍊金術」的詳細解說光碟

 

潛意識的美  

 

 蘇逸平   Flying V  寫作計劃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yi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