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所不談讀書會  

無所不談讀書會,預定舉辦三場,每場兩小時

地點,時間將視計劃決定

無所不談讀書內容簡介:

 

在我沒寫小說的幾年歲月中,很奇妙的,曾經幫許多有趣的領域人士們寫過書。像是尖端科技、食療、超自然、古文明、玄學、風水、易經、命理、中醫,甚至於靈異這些領域的書,我都寫過。

因此,對於整個世界的全面景貌,我有了一些不同的見識和角度,而且這些觀點是一般人較無法接觸到的。

在「無所不談讀書會」中,我將會以演講和穿插對談的方式,和大家分享這個世界的有趣面貌。我也會以我所知道的知識,和大家分享對於尖端科技、超自然、古文明、玄學、風水、易經、命理、中醫、靈異的有趣故事。

「無所不談讀書會」將只會舉辦三場,只開放給參與這個計劃的朋友們,最多一場二十位參加者,因此會是一個小眾,溫馨的對談空間。在讀書會中,您可以問出您對於任何難解事件的疑惑,而我也會盡我的所能給您解答。

讀書會的舉辦地點,會在臺灣,這一點要請內地的讀友多包涵,我一定會努力到你們那裡辦這樣的活動的!

 

 

蘇逸平   Flying V  寫作計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yi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